News

资讯动态
News

首页 > 资讯动态 > 正文 > 正文 资讯动态
2018级新生家长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8-09-19 11:21  作者:admin1   来源:未知

 201898日下午1点整,电气学院于浙江科技学院安吉校区八号教学楼101教室隆重召开了2018级新生家长会。

 


  本次家长会由尤永杰老师主持,到会的领导及老师有电气学院院长侯北平老师,电气学院党委书记陈宏老师,电气学院的副院长马连伟老师(自动化181 182班班主任),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泷老师(测控181182班班主任),自动化系主任李津蓉老师,电气系主任康敏老师,测控系主任费正顺老师,建智系主任张金江老师,电气181与电气182的班主任孙智勇老师,电气183184的班主任蒋惠忠老师,自动化183 184的班主任王逸林老师,建智181 182 的班主任王利军老师以及学院全体辅导员。

 首先由主持人尤永杰老师介绍参会领导与老师,对学院党政领导做了简要介绍。

 紧接着电气学院党委书记陈宏老师上台致辞,首先向新生及家长表示了欢迎,同时提出了对新同学的几点希望。然后对我们的母校浙江科技学院做了重点的介绍,让新生家长对学校整体情况有了大体的了解。

 

 

    随后电气学院院长侯北平老师上台致辞,在对新生家长表示欢迎之后,对电气学院做了着重介绍,包括师资情况、专业设置、学院特色等等,让新生家长更深入的了解电气学院的魅力。

 之后学院四个专业的系主任依次上台,从师资力量、教学定位、培养目标等方面,介绍了自己的专业特色。

 在介绍完学院的四大专业之后。主持人尤永杰老师依次介绍了本届新生的班主任,其中蒋惠忠老师作为班主任代表进行了简要的发言。之后便进入了家长与老师交流互动的环节。

 

 在新生家长会结束之后,学院领导、系主任、班主任还走访了新生寝室,慰问到校的同学,与他们展开了亲切的对话,了解他们遇到的困难,同时鼓励他们珍惜当下,不负年华。

 


 





电气学院团委



提示:您的Flash Player版本过低,请进行网页播放器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