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资讯动态
News

首页 > 资讯动态 > 正文 > 正文 资讯动态
杭州市中策职业学校师生到我院参观访问
发布时间:2019-11-06 16:24  作者:   来源:

11月6日上午,杭州市中策职业学校师中本一体化项目试点班80余名师生来我院参观访问。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李曙光、党委副书记陈泷、建筑智能系系主任张金江等做好接待。

电气学院副院长李曙光向来访师生介绍了浙江科技学院的基本情况,电气学院的发展历程、教学资源,科研概况、人才培养措施以及特色学科竞赛等内容。

接着师生们参观了学院实验室,通过实验老师的讲解及高年级学长的现场演示,来访的同学们对智能小车、智能机器人等产生了浓厚兴趣,并积极提出问题,与学院师生互动。参观交流中师生们认识到了新兴技术在电气领域的应用前景,对电气学院及相关专业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中本一体化项目是浙江省教育厅积极推进的职业教育新模式,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两个专业作为试点专业,积极主动与对口的职业高中保持交流和联络,开展了本次为期一天的“学院之旅”活动,邀请高中学生进院参观交流,为做好该项目的顺利衔接过渡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