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s

重要信息
Notes

本科生招生
研究生教育
首页 > 重要信息 > 正文 > 正文 重要信息
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
发布时间:2018-06-27 20:04  作者:admin1   来源:未知
       建筑电气与智能化是我国2006年才开始设立的新兴交叉专业,我校为最早设立该专业的高校之一,该专业主要研究以建筑物为载体时对电能的产生、传输、转换、控制、利用和对信息的获取、传输、和利用。2014年,我校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被立项为浙江省新兴特色专业,同时也长期是省内唯一开设本专业的本科高校。根据中国校友会网排名,我校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在全国名列第1位(并列),浙江省名列第1位。

       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的主要课程包括建筑设配及其自动化系统、建筑供配电系统与电气安全、楼宇检测技术与仪表控制系统、建筑节能与智能系统集成、智能建筑环境学等课程,本专业学生可考取注册电气工程师、注册建造工程师、注册消防工程师等资格证书。毕业后,本专业学生可以考取电气学科、控制学科、建筑智能化等多个高校多个专业的研究生,也可直接进入建筑设计院、施工建设企业、智能建筑/智能家居及装备研发等企事业单位,最近三年,本专业毕业生就业率持续保持在96%以上。


提示:您的Flash Player版本过低,请进行网页播放器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