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lture

团学文化
Culture

首页 > 团学文化 > 正文 > 正文 团学文化
2020考研考电交流会|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我们E研为定!
发布时间:2020-06-11 20:30  作者:   来源: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考研技巧,了解考研信息,我院于2020611日下午1300C1-437会议室顺利召开了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2020考研考电交流会,同时在钉钉平台进行了现场直播。电气学院副院长李曙光、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泷和电气学院团委书记曹宇老师以及16级优秀的学长学姐出席次交流会。交流会由赵晓雅同学主持。

交流会上,副院长李曙光老师肯定了2020届毕业生在考研方面取得的成绩,并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延续电气学院在考研方面的良好势头,争取再创佳绩;党委副书记陈泷老师详细分析了目前的就业情况,并希望同学们能提高考研的积极性,坚定信念,不断追逐梦想,实现理想。

十余名考研成功的优秀学长学姐们结合自身考研历程分享了备考经验,为还在迷茫的同学们指明了方向,让更多的电气考研学子坚定了追梦名校的信心。学长学姐在分享过程中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将各科复习方法、备考中易犯的错误、关键时间如何分配及复习攻略,毫不保留地分享给现场及线上收看直播的同学。同学们都聚气凝神,认真聆听,纷纷做着笔记

分享环节结束,接下来是答疑时间。在场的同学们踊跃提问,学长学姐们仔细倾听同学们的问题,并一一进行了认真的回复与解答。

此次交流会进一步加深了我院学子对考研的认识和理解,坚定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念。研路漫漫,但请勇往直前,坚定考研的信心,以积极的心态面对每一次挑战,相信每位电气学子都能抵达自己理想的象牙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