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ulty

师资队伍
Faculty

机器人工程专业骨干教师介绍
电气专业骨干教师介绍
建智专业骨干教师介绍
自动化专业骨干教师介绍
首页 > 师资队伍 > 自动化专业骨干教师介绍 > 列表 自动化专业骨干教师介绍
侯北平
侯北平

现任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毕业于浙江大学,研究方向为机器视觉、图像处理。

读万卷书,学以致用;行千里路,求实创新。


马连伟
马连伟

现任电气学院副院长,工学博士,教授,硕士生导师,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专业,主要从事非线性系统建模与控制、复杂工业过程控制、新能源技术等方向的研究。

语录:想改造世界,先锻造自己,来浙科院,成栋梁材。


项新建
项新建

东华大学,硕士,教授,硕士生导师;

研究方向:智能控制与数据处理,机器人技术,物联网技术;

一句话:物联世界、控制人生。


柳春生
柳春生

教授,硕士生导师。1982年毕业于河南理工大学,1993年获中国矿业大学硕士学位。一直从事电气工程专业的教学与科研工作。研究方向为供电技术与电气安全。

发表教学与科研论文共计33篇,其中一级期刊和EI收录论文6篇。完成省部级科研项目5项。其中获省部级二等奖一项,获省部级三等奖一项;以省级重点教材建设项目《电器控制与PLC》为代表的专业著作共计12部。

对同学说的一句话:迈开坚定的步伐,走向既定的目标吧!


周乐
周乐

博士,讲师,2010年6月毕业于浙江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学系,获工学学士学位,同年保送进入浙江大学控制系直接攻读博士,于2015年6月获控制科学与工程学科工学博士学位。2013年12月至2014年6月,为美国南加州大学化工系访问学者。2014年11月至2015年1月,为台湾中原大学化工系访问学者。


蔡炯炯
蔡炯炯

浙江科技学院,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本硕博毕业于浙江大学。主要研究方向:机器人及其直驱关键技术、智能测控系统。

一句话:电气自动化行业大有可为!


武晓莉
武晓莉

工学博士,毕业于浙江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专业,主要从事智能算法、光谱分析的研究。

为招生宣传的一句语录:无奋斗,不青春,来浙科大树,一起成长。


介婧
介婧

博士,教授,硕导。2008年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专业,目前为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自动化系专任教师。主要研究方向为智能计算与智能控制。曾参与多项国家及省部级项目的研究,主持完成国家青年基金1项、中国博士后基金1项、省自然科学基金2项;累计发表SCI/EI的学术论文30余篇,专著2部;获省级自然科学技术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

给学生的话:“严谨而不拘泥,宁静方能致远”

万爽
万爽

香港科技大学博士,主要从事网络控制、鲁棒控制等方向的理论研究。

语录:小和山麓,西溪岸边,浙科大树,你我并肩,共同成长,谱写新篇。


宁勇
宁勇

工学博士,毕业于浙江大学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专业,主要从事肌电信号处理及其在人机交互中的应用的研究。

为招生宣传的一句语录:来浙科大树,纳优秀学子,铸时代英才。


共11条 首页上页12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