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资讯动态
News

首页 > 资讯动态 > 正文 > 正文 资讯动态
勇敢迈出第一步——电气学院2018年度实习招聘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6-15 09:28  作者:admin1   来源:未知
  5月18日下午13:30,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2018年度实习招聘会在创业广场如期举行。

 

        本次实习招聘会得到了多家优秀企业的大力支持,共计23家专业对口企业参与本次招聘会,为15级同学提供了大量的实习岗位。具体参会企业明目如图所示:

 

         本次实习招聘会,也深受15级同学的欢迎,广大同学积极响应,招聘会现场人头涌动,求职氛围浓烈。

 

 

   

          招聘会火热的氛围一直持续到下午17:00,招聘企业收集了众多诚意满满的建立,同学们也都收获颇丰、意犹未尽。

 

 

       实习是确定职业定位的试金石,更是走向成功之路的重要跳板,勇敢迈出这一步,眼前的路也会豁然开朗。

 

       本次招聘会的顺利举办,在企业和学生之间架起了良性沟通的桥梁,学生多一点干劲、韧劲,企业多一点理解、包容,这种紧密的良性合作一定会互利共赢、开花结果,学院的优质就业之路一定会越走越宽。

 


提示:您的Flash Player版本过低,请进行网页播放器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