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资讯动态
News

首页 > 资讯动态 > 正文 > 正文 资讯动态
砥砺前行——电气学院学生会学期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8-06-27 20:23  作者:admin1   来源:未知

6月14日傍晚5时许,电气学院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在C1—437集合,召开了电气学院学生会本学期的工作总结大会。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泷老师、电气学院团委书记苟尧泊老师、电气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徐朝崇、陈瑞芹出席了本次总结大会。

总结大会,各部门都轮流派代表上台通过PPT,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展现了各部门本学期承办的各项活动以及工作情况。




主席徐朝崇对学生会各部长本学期的辛勤工作表示了肯定指出了院学生会内部现在存在的问题,希望各个部门的部长认识到问题、积极讨论并整改,将电气学院学生会建设的更好。



电气学院团委书记苟尧泊老师也对本学期电气学院学生会取得的成绩进行了鼓励。但是学生会依旧存在许多的不足,苟老师针对现在学生会内部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一些整改意见,并对学生会未来的工作进行了展望。


最后,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泷老师对本次总结大会进行了最终点评。陈泷老师肯定了团委老师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这半年来的付出。同时,陈泷老师放眼全学院,针对学生会如何更有效率的工作,如何加强与学院其他班级或组织的联系,提出了大量建议。陈泷书记的话刻进了在场所有部长的心里,引起了各位部长对于如何将学生会建设的更好的深深思考。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展望未来,电气学院学生会的成员会以最饱满的热情去为大家、为学院的发展而努力。





电气学院团委


提示:您的Flash Player版本过低,请进行网页播放器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