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资讯动态
News

首页 > 资讯动态 > 正文 > 正文 资讯动态
指纹识别技术专家邱伦纪博士来我院讲学
发布时间:2017-01-13 18:04  作者:admin1   来源:未知

  11月17日下午,我校习得学术论坛第197期在电气学院437会议室举行。欧菲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CTO邱伦纪博士作了题为“指纹传感器前言技术”的报告。学院骨干教师和学生代表听取了报告。

邱伦纪博士从带领团队给苹果公司开发指纹识别模块引入,对指纹识别的意义、原理及重要性做了深入介绍,并向大家展示了指纹识别的成果与最新进展,并谈论了指纹传感器的最新发展方向。邱总还结合自己个人从最初从高校教师到外企研发骨干、CTO的发展历程,勉励广大同学切实提高自身动手能力,为以后的个人发展奠定基础,会后同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回答了学生提问。此次报告内容生动丰富、见解独到深刻,给广大师生带来强烈引领和启迪,让与会师生获益匪浅。




提示:您的Flash Player版本过低,请进行网页播放器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