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资讯动态
News

首页 > 资讯动态 > 正文 > 正文 资讯动态
2016年第八届“亚龙杯”全国大学生智能建筑工程实践技能竞赛我校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01-13 17:49  作者:admin1   来源:未知

2016年11月18日至11月20日,由住建部高等学校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主办、金陵科技学院承办、浙江亚龙教育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和苏州浩辰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协办的第八届“亚龙杯”全国大学生智能建筑工程实践技能竞赛在南京成功举行,我校代表队喜获全国一等奖。

本次技能竞赛包括硬件设备集成系统编程与调试、软件设计等两部分,旨在考核选手们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来自同济大学、南京工业大学、长安大学、浙江科技学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北京建筑大学、广州大学等全国42所高校的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大赛要求每所高校派出一支队伍参加比赛。经我院初选,派出了由王钧益、胡超群等同学组成的代表队,指导老师是项新建、郑永平老师。经过同学们紧张的竞赛,我校最终获得全国一等奖。高等学校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安徽建筑大学校长方潜生教授等领导嘉宾出席了颁奖典礼。 本次大赛还首次增加的大学生创新作品展示,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了交流展示平台。

图1 竞赛现场 图2 代表队合影



提示:您的Flash Player版本过低,请进行网页播放器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