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资讯动态
News

首页 > 资讯动态 > 正文 > 正文 资讯动态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3-10-23 15:40  作者:   来源:

10月19日晚,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安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院长李曙光、党委书记王杨、党委副书记陈泷、各系主任、各年级辅导员、老生代表以及全体2023级新生出席典礼,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陈泷主持。

院长李曙光代表全院师生对2023级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勉励同学们要始终坚守爱国情怀,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把自己的人生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以青春的臂膀扛起责任担当,成长为不负时代所期、堪当时代大任的新时代优秀浙科青年。

自动化系主任李津蓉、电气系主任康敏、机器人系主任金哲、建智系主任张金江分别对专业做了简单介绍,并送上了对新生的寄语,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保持自律,坚定目标,在电气学院放飞青春,逐梦启航,成就精彩、充实、向上的大学时光。

李炫志、李骞奕、林柏彤和贾小鹏四位同学分别作为老生代表和新生代表发言,号召大家坚持热爱,坚定目标,用热爱担起责任,以目标指明方向,用知识和技能放飞青春之梦。

党委书记王杨鼓励新同学们以爱国的情怀,担当的精神和过硬的本领,始终牢记自身肩负的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自觉将个人梦想融入到时代潮流中。她对同学们提出了3点希望:希望他们面向未来,做一位思行并进的人;做一位勇于迎接挑战的人;做一个热情拥抱新时代的人。

开学典礼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宝贵学习时光,用青春之笔续写下浙科学子的美好篇章。学院也将在同学们的未来道路上与大家同行,努力为同学们营造一个温馨、和谐的校园环境,陪伴和引领大家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