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s

重要信息
Notes

本科生招生
研究生教育
首页 > 重要信息 > 正文 > 正文 重要信息
机器人工程专业
发布时间:2019-06-28 13:05  作者:admin1   来源:未知

浙江省首批新工科专业

校优势特色专业

国际化办学专业

 

我校机器人工程专业是培养在工业智能、互联网等新兴产业的工业机器人技术及相关控制系统应用领域中,以机器人系统测量与智能控制技术为主并兼具机器人自动化工程应用的,具有扎实的智能控制与机电系统技术知识、计算机软硬件设计能力的系统开发设计、维护和应用能力的,能够在科技型生产制造企业、研发部门等场所胜任机器人系统设计与开发、质量监控、参数测试、技术集成、系统安装、运行、技术维护以及技术管理等方面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本专业所依托的“智能制造与控制工程”为学术型硕士点,并建有“Intelligent Manufacturing and Control Engineering”全英文授课国际化留学生硕士点以及机器人技术方向的留学生本科专业。本专业师资力量雄厚,其中浙江省“钱江学者”特聘教授1 人,浙江省“新世纪151人才工程”第一层次1人以及第三层次2人,外籍教授1人,副教授6 人,博士学位8 人,“科大青年英才”2 人;专任教师中硕士生导师6 人,具有欧美教学科研经历的占70%。

本专业毕业生可以在机器人、人工智能、电子技术、自动化、以及计算机技术等行业领域就业,也可在众多新兴的人工智能、互联网、智能系统高技术企业创业发展,或者选择到国内外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继续深造。

 


提示:您的Flash Player版本过低,请进行网页播放器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