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ulty

师资队伍
Faculty

机器人工程专业骨干教师介绍
电气专业骨干教师介绍
建智专业骨干教师介绍
自动化专业骨干教师介绍
首页 > 师资队伍 > 列表 师资队伍
周乐
周乐

博士,讲师,2010年6月毕业于浙江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学系,获工学学士学位,同年保送进入浙江大学控制系直接攻读博士,于2015年6月获控制科学与工程学科工学博士学位。2013年12月至2014年6月,为美国南加州大学化工系访问学者。2014年11月至2015年1月,为台湾中原大学化工系访问学者。


蔡炯炯
蔡炯炯

浙江科技学院,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本硕博毕业于浙江大学。主要研究方向:机器人及其直驱关键技术、智能测控系统。

一句话:电气自动化行业大有可为!


武晓莉
武晓莉

工学博士,毕业于浙江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专业,主要从事智能算法、光谱分析的研究。

为招生宣传的一句语录:无奋斗,不青春,来浙科大树,一起成长。


介婧
介婧

博士,教授,硕导。2008年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专业,目前为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自动化系专任教师。主要研究方向为智能计算与智能控制。曾参与多项国家及省部级项目的研究,主持完成国家青年基金1项、中国博士后基金1项、省自然科学基金2项;累计发表SCI/EI的学术论文30余篇,专著2部;获省级自然科学技术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

给学生的话:“严谨而不拘泥,宁静方能致远”

万爽
万爽

香港科技大学博士,主要从事网络控制、鲁棒控制等方向的理论研究。

语录:小和山麓,西溪岸边,浙科大树,你我并肩,共同成长,谱写新篇。


宁勇
宁勇

工学博士,毕业于浙江大学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专业,主要从事肌电信号处理及其在人机交互中的应用的研究。

为招生宣传的一句语录:来浙科大树,纳优秀学子,铸时代英才。


李津蓉
李津蓉

工学博士,副教授,毕业于浙江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专业,主要研究领域包括:复杂信号的特征提取、智能学习理论和无线传感器网络等。

为招生宣传的一句语录:立志欲坚不欲锐,成功在久不在速。浙科大助你梦想成真!


共27条 首页上页123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