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资讯动态
News

首页 > 资讯动态 > 正文 > 正文 资讯动态
电气学院学子获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09-02 13:30  作者:   来源:


   近日,第十四届“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全国总决赛在山东大学(威海)举办,我校自动化172费英杰、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171余婉婷、测控技术与仪器172施立飞组成的“浙科三轮一队”获三轮组全国一等奖,“浙科室内创意队”获室内对弈组全国二等奖,并在室外赛中获全国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此前,我校团队在浙江赛区选拔赛中获得省级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

   本届全国大学生智能车竞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恩智浦(中国)管理有限公司协办、山东大学(威海)承办。比赛以“人工智能”为主题,来自全国8个分(省)赛区185所高校的近400多支参赛队伍参与角逐,大赛以“立足培养,重在参与,鼓励探索,追求卓越”为指导思想,以培养大学生的综合知识运用能力、基本工程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为导向,为大学生理论联系实际、求真务实和团队协作培养创造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