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ulty

师资队伍
Faculty

机器人工程专业骨干教师介绍
电气专业骨干教师介绍
建智专业骨干教师介绍
自动化专业骨干教师介绍
首页 > 师资队伍 > 电气专业骨干教师介绍 > 列表 电气专业骨干教师介绍
蒋惠忠
蒋惠忠

硕士,副教授,曾任学院副院长,毕业于浙江大学电机工程专业,主要从事电机与电气控制。

语录:浙江科技学院,前身是浙江大学附属杭州高等专科学校。


何致远
何致远

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1983年7月毕业于浙江大学电机系。2000年9月在浙江大学电气工程学院获工学硕士学位。曾任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浙江省高等学校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浙江省电源学会副理事长,校学术委员会委员,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1996年2月-1997年3月德国慕尼黑工业大学等学习;2003年2月-2004年2月德国柏林工业大学访问学者。曾任浙江省“十一五”重大科技专项咨询专家组专家。

研究方向:电气自动化技术、供配电技术。

语录: 生命似舞台,个个都精彩,规划人生,成就未来!


康 敏
康 敏

博士(博士后),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2008年9月毕业于浙江大学电机系,曾受留学基金委资助赴德国从事访问学者,主要从事电机控制和电力电子技术相关的研究,涉及电机的有限元分析与磁场计算、电机的建模、仿真与控制技术、大功率多相传动技术和变频器、电动汽车用驱动电机及其系统等。

对学生说的话:欢迎加入电气大家庭。电气工程是现代科技领域中的核心学科和关键学科,前景广阔,望在大学四年里脚踏实地,积极进取,不断前行。


郑玉珍
郑玉珍

浙江大学,光电工程,硕士研究生,副教授,主要从事电子技术在汽车灯光和尾气检测中的应用。

送给学生的一句话:天行健,君子自强不息。


瞿晓
瞿晓

硕士,副教授,毕业于浙江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专业,主要研究环境测控技术及人工神经网络。

语录:得天独厚的环境,特色鲜明的的教育资源,科院是一艘装载知识的航船,陪伴你们渡过成功的彼岸。


张震宇
张震宇

工学硕士,副教授,毕业于浙江大学电气工程专业,主要从事测量与控制、无线传感器网络、物联网及电气系统信息化与智能化等方面的研究。

语录:想成为卓越工程师吗?浙科是你理想的选择!


共6条 首页上页1下页尾页